close

在朋友的介紹下參加了【531我心意禮品網-七夕限定版傳愛小熊】活動,很幸運的中獎了,

當我拆開獎品我好開心,這隻小熊好可愛耶!剛好可以送給我親愛的老公,自次結婚後,

我們就沒有送禮物的習慣,這次把小熊偷偷放在他的枕頭上,

讓他自己去發現這個禮物,他要睡覺時看到這隻熊覺得很特別、感覺很精緻,

還問我怎麼有這隻熊,跟老公說是我送他的情人節禮物他超開心的。

我真的很謝謝“531我心意禮品網”給我送禮物的機會,你們的產品真的很棒!

此外,這隻小熊後來變成我兒子的玩伴,他會幫他脫衣服與穿衣服,現在還要抱著他睡覺,看來他也

喜歡小熊,還蠻推薦給小朋友玩這樣的小熊,可藉由幫小熊穿脫衣服來學習如何幫自己穿脫衣服,是

具有學習功能的小熊耶!

 

附上我們一家三口跟小熊的快樂合照^^

IMG_8907.JPG  IMG_8910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hal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