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
想當初離開南師實小附幼後,
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回去看看老師們和小朋友,
但隨著自己所敎的小朋友畢業及自己工作越來越忙碌後,
想不到已經一年多沒回去了,
雖然一直都很想找個機會回去,
但是因為久了就不敢一個人回去,
剛好有當初一起實習的夥伴提出要一同回去附幼,
我才終於又踏進那塊熟悉的土地,
嗯~
老師ㄧ樣都很熱情,
我看我以後可能又會常常回去了,
畢竟跨出這最難的一步了,
不過,
今天一切都挺美好的,
只是聽到吳老師眼睛受傷,
到目前還沒完全康復而有些難過,
想當初她對我也很好,
也一直鼓勵我若暫時不想待在幼稚園,
可以先往自己有興趣的地方闖一闖,
說不定最後會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幼稚園的,
我當時聽了好感動說,
而雖然自己目前還沒打算回幼教圈,
但那一年實習的日子,
將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,
在此希望吳老師早日康復,
下次我去找你們的時候,
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hal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