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受到颱風影響,昨天下了一整夜雨,讓我整個人不知不覺煩悶起來...
大約到了半夜三點吧!!突然聽到窗外傳來吵雜聲,於是打開窗戶一看....淹水了~OH MY GOD
這時才開始緊張...不過...重點是我看著一位老阿嬤無助的坐在淹著水的家中,看著他的表情我頓時好難過...
回到床上,我祈求上天讓雨快停下來,這樣水就能慢慢退去...
而雖然雨仍是不停的下,但水竟然真的慢慢退去...我也就安心的睡著了...
 
不過,在這緊張的淹水夜,穿插著有趣的事情...我家可愛的老爸可是一整夜都睡...當我睡不著觀察雨勢的時候,
他正好巡視到我跟我弟的房間,他說我們家外面也淹水了,他到現在都還沒睡,
這一夜他已經洗了三次澡;換了兩件內衣褲了,聽到這我們姊弟倆忍不住笑了出來,
而之所以洗了三次澡換了兩件內衣褲是因為淹水後搶救傢俱的關係...他一個人默默的搬東西,也不叫我們一起幫忙,
我想這就是爸爸的體貼,他用他的方式捍衛這個家...就算再累再辛苦,他也不吭一聲啊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hal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