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宴請親友這兩天真的是超忙的,尤其第一天都沒吃到什麼東西,
感覺一直在換衣服,好像都沒吃到東西耶!宴會結束後只好在家狂吃零食,補充體力....
不過第二天因為只有兩套衣服,所以我有很充裕的時間吃東西,感覺一切比較不趕了,
不過,我發現這兩天真是忙翻雙方親友,他們忙碌的程度不輸給我們說,
要不是有他們的幫忙,一切不會順利進行的。
在此除了感謝先生的親友表弟外,真的很謝謝自己的姐姐、姐夫與弟弟,他們可說是任勞任怨呀!
不管是搬東西還是幫我換衣服都很盡心盡力,看在我眼裡真的很感動,
只是我是個不輕易說出心底話的人,希望他們都能感受到我感動與感謝....
另外,也要謝謝我的同學-冠媖跟我姐姐來當我的伴娘,還有我那可愛的姪女與姪子來當我的花童,你們都太棒囉!
謝謝你們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唷!
最後....最重要的是,感謝父母親幫我準備的喜宴,我很喜歡也很開心.....我愛你們....
 
 
P.S陸續會上傳結婚相關照片,大家再自己觀看唷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hal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