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寶適”寶貝我的心肝小寶貝

 

打從一懷孕開始,我就打算幫我的心肝小寶貝準備最棒的尿布,

而幫寶適是我的首選尿布,除了品牌口碑好、牌子信譽佳外,

最主要是我媽媽強力推薦呀!這是帶了兩個孫子後的經驗談,

她說呀!用了各種品牌的尿布後,還是覺得幫寶適的最好用,

所以呀!在接近生產時,我就開始選購幫寶適尿布啦!

 

而幫寶適也真的沒讓我失望,寶寶從出生到現在快四個月了,

不管在白天或夜晚,寶寶的屁屁都是相當乾爽舒適的,

特別是一整晚沒換尿布,早上雖然是重重的一包尿布,

但是真的很乾爽,我用的是幫寶適的新產品~特級棉柔。

這個產品真的是一級棒,值得推薦給各位媽咪。

 

話說我家兒子每次換尿布時都很開心,我知道他喜歡這款尿布,

我想我會一直使用幫寶適的特級棉柔系列一直到他不用包尿布吧!

而說到這,我想到我大伯的兒子,他從出生就使用別的品牌尿布,

但一歲多後就出現很嚴重的尿布疹,後來我拿了幫寶適特級棉柔的試用包給他,

沒想到他用了就愛不釋手,從此不用他舊的尿布,

指定要用幫寶適耶!而且還會拖著尿布怕被搶走似的,很可愛吧!哈哈~

 

目前寶寶用到S號的,已經用第12包了,這包用完打算換M的了,

M的尿布我已經囤貨八大包了,可以盡情讓我家兒子使用,

真的很感幫寶適研發這麼棒的尿布,讓我家兒子的屁屁如此舒適,

我想說,特級棉柔的2倍彈性側腰圍與4層吸收瞬間乾爽設計真的很棒,

幫寶適幫助你的寶寶更舒適……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hal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